Thursday, May 5, 2011

孩子


 
不久前在宠物店买了一只超肥的仓鼠~就猛赞该店的店员很疼他们。。让他们吃那么多。。养的那么肥。。。。那么的可爱。。。(还抓着coco狂摸。。。汗~~~)。。。。。直到今天早上我才发现其实她已经怀孕了,并把孩子生了下来(才发觉事情很大条。。汗。。)我觉得我真的是个很差劲的主人。。。我竟然完全不知道她怀孕了。。还让她到处乱跑~~乱跳。。甚至是乱爬。。。 (今早发现她的模样。。还有看起来像笔盖般大小的孩子。。。老实说真的有点恶心。。(你看吧!她哪里有孕妇的样?还在那里爬上爬下。。如果不是知道她真的生了孩子,打死我也不信她怀孕了。。可是她真的有了还把他们生了出来。。。汗。。。。)本以为买大送小应该会是很快乐的事,怎知她生下来的是死胎。。不会动。。也没有发育完。。身体只长到一半。。。。我还看到他们细细的肋骨,真的很可怜。。。我还要亲手把他们的尸体处理掉(~~汗~~真的是件苦差啊!因为没人愿意帮我处理掉他们,只好自己来。。。)结果呢?
parker:coco,你的孩子都死了,要不要给你买个伴?然后你们就会有孩子咯。。。
coco:。。。。。。。(跑她的滑轮,一眼都不肯看我)
parker: 如果你要个伴的话,你就来我的手。。(把手伸进笼子里)
coco:。。。。。(继续运动。。)
parker:真的不要?(不死心中。。。)
coco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