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5, 2011

游走台湾(一)

 摊开手指算算,姐姐到台湾留学已经有四年的时间。四年的时间内,一直都没有去过。老天好像跟我有仇那样,每次我准备买机票的时候,一定有事情发生,然后就去不成。我就只好继续等。。不停的等咯。。。终于给我等到了。。呵呵

抵达桃园机场后就直接买巴士票到台中。



我就是坐这款巴士到台中。座位挺舒服的,服务不错。最重要的是有厕所,不用担心喝太多水尿急找不到厕所。



台中市。。。。




“慢”。。刚开始看的时候觉得蛮有趣的,毕竟我国常用 slow” 而不会是慢。感觉还蛮“新鲜的”哈哈。。。。

 “请支持三号的陈有江!!!什么发展更好的台湾@#%&%/。。”一大堆的话。。。。因为被这声音吵醒所以特别的记得。。。。很不巧我去的时候是台中市选举,所以街上会看到类似这样的车和听到这样的口号。。。。这是被吵醒后就冲出去露台拍的
收费站。。。。

暂时就发到这里先。。。。下次会补发其余的。。。『在这里只想跟关心我的人说上次的“文件事件”已经顺利的被我解决掉了~~~那天晚上我和朋友们急忙把那些文件e-mail过去。。。。迟是比较迟了一点,总比没交来的强。。。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